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健康运动 快乐工作
2021年12月07日 20:27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日学院工会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自行车慢骑、滚铁环、投沙包、快乐抖球、袋鼠跳跳五个项目,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采取个人赛和团体积分相结合方式开展。活动筹备期间,各分工会积极组织会员报名参赛,运动场上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拼搏,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分工会、第一分工会、第六分工会、第二分工会获得此次运动会团体前四名。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乐观向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季带来火热、带来激情,增添一抹春色。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