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巾帼英姿绽芳华 花漾人生芳馥郁

                ——院工会“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7:57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项: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中,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加省总工会“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知识竞赛不断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寻找2022年“最美女职工领读人”手机摄影征集活动中,各分工会以女职工阅读为主题,捕捉精彩瞬间,女职工阅读引领家庭阅读,推动家庭和谐,宣传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送你一朵小红花云花艺DIY活动中,工会为每位女教师准备花艺材料老师们通过观看花艺教学视频了解插花艺术的操作流程,发挥创造力DIY自己的花艺作品。

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一件件赏心悦目的作品,让全院女职工度过了愉快的节日。站上讲台,她们是校园最辛勤的园丁。拿起鲜花,她们是身边最美丽的女神。愿女神们在节日之际彰显巾帼之美,激扬巾帼之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微信图片_20220310173102.jpg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