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质量促发展 诊改见实效 ——学院举办“诊改”复核答题竞赛活动
2022年11月07日 11:0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文件精神要求,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和参与“诊改”复核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取得实效。11月2日,学院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诊改”复核答题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田亮、政治部主任陈雄伟莅临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各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诊改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基础上,选取30%的会员参与此次现场答题竞赛。竞赛题目实现了诊改的工作方针、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基本构架、诊改复核的工作要求、诊断内容、工作程序等内容的全覆盖。经过激烈角逐,陈璞、黄小波、张璐、蒋滢滢、杜贵元五名教师获得一等奖,第二、三、四分工会获得团体前三名。

    此次竞赛让教职员工更充分认识到诊改工作的重要性,为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做好准备的同时,促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