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29日 17:12  点击:[]

1228日,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狱管理工会副主席岳星武到会指导。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持大会,会员代表和特邀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田亮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田亮作了讲话。他对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第六届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三个认清”。要认清坚持党的领导是工会与生俱来的政治基因;要认清坚持党的领导是工会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要认清坚持党的领导是工会组织的根本工作要求。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四大作用”。要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作用、参与作用和教育作用。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抓好“五项工作”。要组织好学习活动、实施好“温暖”工程、开展好文体活动、维护好教职工权益、坚持好自我革命。他希望,新当选的第六届工委,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努力打造有为工会、活力工会、满意工会和责任工会,为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开新局汇聚更多智慧、凝聚更大力量!

省监狱管理工会副主席岳星武宣读了省监狱管理工会《关于同意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省监狱管理工会副主席岳星武宣读批复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学院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集人名单(草案)》《学院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会场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