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之家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之家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
2023年03月09日 19:16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3月3日,四川省妇女联合会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我院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院女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妇联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拼搏进取,涌现出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程杨梅,入选德阳市英才计划、文化卓越人才曾翔和教育卓越人才史艳利,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持人、德阳市优秀教师马丽芳等一大批优秀杰出女性。她们充分发挥了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新时代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巾帼力量。  

全院女职工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凝聚“她”力量、展现“她”风采,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学院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绚烂的新篇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