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建设
教代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建设 > 正文
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1年12月24日 14:18  点击:[]

1222日下午,学院在对外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学院经费预算、工会经费预算,听取“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出席会议并讲话。56名教职工代表参会,12名教职工列席。

田亮充分肯定教代会在促进学院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和规范办学行为、推进依法治校、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教代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是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教职工代表要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团结全体师生员工,动员一切积极因素,凝聚最广泛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不断汇聚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田亮强调,要提升境界,放大格局、放开眼界,登高望远、跳起摸高,自我审示、直面问题;要寻求突破,破除陈旧观念,破改安于现状,破解瓶颈问题;要狠抓落实,加快规划实施,层层分解任务,营造浓郁氛围;要力求实效,完善激励机制,加强日常督导,持续正风肃纪;要优化服务,坚持师生至上,坚持民生优先,坚持关爱备至。他号召,要坚持“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治校方针,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体系,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广泛吸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共同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4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