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根据《四川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管理办法》规定,学院工会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刚主持。

 会上,总务处处长宋晓刚、计财处处长李定萍、工会副主席刘莉分别向代表们报告了学院迁扩建工作、2018年决算及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工会委员会2018年财务决算及2019年财务预算。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贵文同志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教代会是学院领导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广大教职工依法行使权利、参与学院管理、加强民主监督、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第五届教代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在提出发展意见建议、监督办学治校行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团结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健康稳步发展、加快创建全国一流司法警官院校,刘贵文院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一流司法警官院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校务公开,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三是以人为本,强化服务,切实代表好、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并希望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工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