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加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9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部颁布的《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积极开展学校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11月6日—8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加了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含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赛分为青年组和中老年组,设置了铅球、60米短跑、跳高、跳远、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六项团体赛设置了6*50米接力赛、跳圈接力、不倒森林、众心捧月四个项目。

个人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你争我赶,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团体比赛项目中,各分工会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商议对策,齐心协力完成项目,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智慧。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队员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团体赛中,第四、五、分工会获得6*50米接力赛前三名,第四、分工会获得跳圈接力前三名,第、五、分工会获得不倒森林前三名,第一、分工会获得众心捧月前三名。第四、一、五分工会获得本次运动会男子团体前三名,第一、分工会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良好风貌,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励大家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迎接新的挑战。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