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暖冬行.爱传递
2020年02月16日 00:00  点击:[]

 

——工会为贫困户送关爱暨以购代扶志愿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积极响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2020年“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活动的通知。2020114,工会部分干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刚的关心指导下,前往中江县广福镇井庙村开展志愿活动。

工会为井庙村13社贫困户黄光荣一家送去了春联福字灯笼,送去了欢乐祥和的过年浓浓春意,在该贫困户子女务工返乡的情况下大家济济一堂,其乐融融、好不热闹。同时工会向向该户留守儿童还送去了11本课外阅读书籍工会副主席刘莉同志询问了留守子女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随后,工会一行人前往贫困户唐太全家里,据悉,该贫困户今年收割了1000多斤脚板苕,目前还有一些尚未卖出。在坚持扶贫先扶志的理念下,以购代扶,大家从该贫困户处购买“脚板苕”,“输血不如造血”,为该户贫困户生产经营性收入的增加提供了助力。

 

本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工会在未来将继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开展,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出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