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钓鱼协会开展学期第二次钓鱼比赛
2019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为促进教师之间交流,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培养教职工热爱运动终生运动的良好习惯。12月7日上午9点,学院钓鱼协会组织钓友在禧园钓鱼场开展学期第二次钓鱼比赛。

 活动前,协会工作人员到钓场现场熟悉,对活动现场安全、设施设备,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与管理人员沟通,协调,双方共同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策划,保障了活动的有序开展。本次比赛,也得到各位会员的支持,积极参与。比赛采用手竿钓鲫鱼,杆长度自定饵料自配,以鱼获尾数排出名次。

上午9点比赛选手都来到钓场,了解鱼情,抽取钓位,针对鱼情进行搭配线组调配饵料,做好准备工作。上午9:30分,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钓鱼比赛正式开始。挂铒、抛钩、静待……不一会儿,一阵阵水声、一条条鱼儿出水,引来一片啧啧的称赞声。比赛过程中,我们有经验的老钓手都在根据钓获鱼情情况,对手情况,天气情况不断调整自己,提升钓获成绩,积累垂钓经验。经过紧张角逐,最后,经过裁判现场确认郭明辉、王君、吕正权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钓鱼是一项非常好的户外休闲运动,在欢声笑语的钓鱼比赛中不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钓友们分享钓鱼经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