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工会关于参加省总职工摄影大赛和微电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工会关于参加省总职工摄影大赛和微电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院分工会:

按照省总《关于举办“劳动美.瞬间”第四届全省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职工微电影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最美劳动瞬间、打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职工文化,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请分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与,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紧扣活动主题

要紧扣“劳动美.瞬间”和“微电影”活动主题,以相机、手机照片,故事类、记录类、形象类拍摄微电影的方式,颂扬劳动者不同场景下的最美瞬间,宣传工会工作创新之举,提升工会组织在广大教职工中的影响力、凝聚力。

二、明确参加责任

此次活动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加,要求原创,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个人承担。

三、作品报送时间

各分工会将审核通过的个人作品按照省总不同类别的格式要求(格式要求已发各分工会)报送,要求注明单位、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及参与内容,于2017922日前报工会315办公室。逾期不报,一律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学院工会

                                  2017524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