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建设
教代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7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

201776日,学院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院长刘贵文、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副院长张大立、政治部主任胡蓉、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计财处、科研处、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教职工代表39人,因公请假9人,实到30人。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关于《学院2016年财务决算、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听取了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方文关于《工会2016年财务决算、2017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和工会部分固定资产处置的情况报告。会议最后,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同志就工会财务情况与固定资产报废处置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并指出此次教代会在“民主、和谐、尊重、交流”的气氛中完成各项议程,得益于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行使自己的权利,加强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