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建设
教代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建设 > 正文
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2018418日下午,学院在对外学术交流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刚主持,50名教职工代表、12名列席人员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丹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教代会是学院落实“党委领导、校长治校、教授治学、民主管理”要求的基本形式,也是学院领导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更是广大教职工依法行使权利、参与学院管理、加强民主监督、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我们召开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办学治校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经费决算报告》、《学院2018年经费预算报告》、《学院工会2017年经费决算报告》、《学院工会2018年经费预算报告》等6个报告;选举产生了提案审查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民主评议委员会、女职工特殊保护委员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贵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工会和第四届教代会在促进民主决策、依法治校、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极大地促进了学院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团结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最后刘贵文院长对教代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一流司法警官院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校务公开,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三是以人为本,强化服务,切实代表好、维护好、保障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我们相信全院教职工必将以此次教代会作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共创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