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 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各分工会:

在德阳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更高要求,倡导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经研究,院工会和总务处将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学习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要求精心准备。

    一、活动主题

“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美好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6日下午15:00

三、活动地点

南校操场

四、活动内容和形式

(一)活动内容: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四川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方案》,通过垃圾分类投递接力比赛”的宣传形式,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

(二)活动形式:

以各分工会为参赛单位。各分工会抽取40张代表各类垃圾的卡片,由十名运动员手握四张不同的垃圾卡片在同一起跑线上,发令员发出指令后,第一名队员由起点跑到标注有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它垃圾的垃圾桶前将手中的垃圾卡片投入到相对应的桶中再返回起点,与第二名队员击掌后,第二名队员跑出,以此类推。用时最短、投入正确率最高为优胜队。

五、评奖方式及奖励办法:

(一)团体奖:

1、用时最短记6分,以此类推,按用时排名记6、5、4、3、2、1分;正确率最高记6分,以此类推,按正确率排名记6、5、4、3、2、1分;最终得分为两项之和。

2、按得分多少评选前三名给予奖励。如遇并列,推荐两名代表抽取10张卡片进行加时赛。

(二)个人奖

各分工会根据队员现场表现情况分别评选出一名“垃圾分类能手”给予奖励。

请各分工会认真开展学习宣传,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活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总务处

                                      2020年9月7日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